快訊/姚元浩:我要向隋棠及王心凌兩個女生道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隋棠兩次崩潰痛哭,王心凌也含淚為「小三」說出面坦承曾與姚元浩交往,三角戀男主角姚元浩龜縮遭媒體及網友痛批,8日傍晚將近7點左右,姚元浩在臉書上公開道歉。

姚元浩道歉文如下:

我目前因人在大陸拍戲,無法親自向大眾出面說明,目前狀況僅先以​文字方式敘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我要跟所有關心我感情的人説抱歉。

我要跟兩個女生道歉。

大家都關心我的感情世界,其實,我跟大家一樣,有開心、有難過、​也有爭吵,但我從沒想過傷害任何人。

對於隋棠今天在媒體上説,我是他最愛的男人,非常謝謝她這麼説, 謝謝她陪我的家人吃飯,她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去年那段單身的時間,在處理交友的問題時,我並沒有顧及我身旁的​人的感受,因為我的不成熟而傷害了身邊的人,我也不會以單身而為​我所有行為做藉口,但以後我會努力學習成熟面對所有的事情。

人生​的感情事件中,男生永遠要站在承擔的那一方,再次對於兩位近日來​受到傷害的朋友,在此深深的表達歉意,也對於連日來媒體的辛勞報​導與造成社會大眾的關注在此表達最深最深的歉意。 姚元浩筆

▲姚元浩針對連日來的風波在臉書道歉。(圖/取自姚元浩Facebook)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後台直擊/隋棠崩潰痛哭聲嘶力竭 經紀人淚求媒體別拍

快訊/隋棠哭到前胸貼後背 「我的心像被美工刀割過」

曖昧?小三?王心凌開記者會仍未能釋疑

快訊/王心凌落淚解謎 劈頭:我不是第三者

姚元浩去年中偷把王心凌?與兩女往來時間重疊兜不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