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穴道假人沒FU 綠議員扮「控八控控」麻豆

我們想讓你知道…控八控控的梗還真好用~

東森新聞記者楊琇惇、呂士奇/台北報導

紅透半天邊的「控八控控」中醫廣告,竟然出現在台北市議會?原來是綠營議員質詢推拿師議題,搞噱頭裝扮成中醫生,站在一旁的議員同志見機不可失,自願當「假人」搶曝光。

「控八控控」中醫師今天來到市議會,議員質詢時搞創意,還找穴道假人來助陣。張茂楠指出,衛生署新公佈「傳統整復推拿人員執業管理要點」草案,以北市衛生局管理尺度為例,執行重點為何?民眾反應如何?中醫診所整復推拿師又將如何?整復推拿師又將何去何從?

他並KUSO說,「茂楠中醫診所,你如果有以下的症狀,腳麻、手痺、坐骨神經痛,請您撥打免費服務電話0800-000-000。」「報告張醫生,你的助手太小,沒有fu…」,旁邊的同黨同志童仲諺發現機不可失,上場救援,變身「控八控控」中醫模特兒。

「我坐骨神經痛,這要怎麼處理?」「這怎麼這麼大隻?這八、九十公斤,萬一中風坐在輪椅上…」「我只有腳麻而已,沒有中風。」兩人對話比廣告還精采,果然有fu。張茂楠其實是要幫推拿師請命,市議員版的「控巴控控」,搞笑程度不輸給原版廣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建生中醫新廣告大換血 女銅人竟是肉販阮仁珠!

「控八控控」銅人洋妞變肌肉男 兆霆激似宥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