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造型珠寶 重現奢華經典

圖、文/Fashionqueen雜誌

春天已經來臨,繁花盛開正是上天的傑作,人間的模擬,無非是一種讚嘆,設計師推出多樣的花草珠寶,正是對自然的讚嘆,以珠寶為字,寫下一首首讚美詩,讓奢華經典再度重現。

●Cartier
Cartier與蘭花淵源相當久遠,早在1900年的巴黎世博會上,Louis Cartier發現了俄國珠寶設計師Faberge的硬石雕刻作品後驚豔不已,於是開始嘗試用瑪瑙、沙金石和玉雕刻各類奇花異卉。而後在1925年,正值裝飾藝術風格的鼎盛時期,Cartier選用高貴典雅的蘭花來裝飾一枚梳子,鑽石鋪面的花瓣上,圓錐形的黑瑪瑙鑲嵌裝飾,奢華至極。到了1937年,Cartier在巴黎推出了第一個夢幻般的花卉珠寶系列,其中包括一款由紫水晶和海藍寶石製成的蘭花胸針。在Cartier的花園中,四季都能盛開蘭花,並且不斷精心培植出全新品種蘭花,優雅地綻放。


●Van Cleef & Arpels
始終從大自然中擷取靈感的法國珠寶品牌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無論花園中的蝴蝶、花卉或自由的珍鳥,都能透過品牌的無窮創意、巧妙的寶石組合及令人歎為觀止的鑲嵌技藝,為珠寶注入詩意盎然的生命力與靈魂。


執行撰文:秦勝雄 美術設計:林佩蓉 攝影:藍祺聖 模特兒:Denisa(Fashion) 化粧:林維悌 髮型:佳怡

更多精采內容請參考2012年4月號FashionQueen雜誌
歡迎加入
FashionQueen雜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