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見警嚇到「剉屎」 大哭稱為愛犬籌喪葬費

我們想讓你知道…警察伯伯好辛苦~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23日凌晨發生一起竊盜案,這名賴姓竊賊闖入民宅企圖偷竊,遭屋主及時發現並報案,警方到場與屋主合力圍捕歹徒,賴嫌竟嚇到失禁「剉屎」,帶回警局偵訊時還嚎啕大哭,辯稱因籌措愛犬喪葬費才會鋌而走險,讓辦案員警啼笑皆非。

苗栗縣警局頭份分局偵查隊指出,斗坪派出所兩名員警23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報案指稱頭份鎮上埔里一處民宅有竊賊闖入,隨即趕往現場,與民宅住戶合力將竊賊逮捕,當場查扣手電筒、手套等作案工具。

警方表示,賴嫌一見員警上門,就嚇得失禁,排泄物掉到褲子上,員警聞到陣陣異味,才知道他「剉屎」,忍住臭味將他帶回警局偵訊後,辦案員警實在受不了,只好打電話要求賴嫌女友帶乾淨衣褲到場讓竊賊更換。警方調查,73年次的賴姓男子有多次竊盜前科,去年7月曾在同一戶民宅行竊,得手新台幣7000元。

賴嫌在警局受偵詢時還嚎啕大哭,辯稱自己飼養2年多的紅貴賓竉物狗日前猝死,需要2萬多元喪葬費,因為沒錢替愛犬辦理後事,才會鋌而走險。辦案員也發現賴嫌手上有20多條自殘刀痕,賴嫌也稱傷痕是為愛犬祈福而留下,員警聽了啼笑皆非,認為是推託之詞,將賴男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