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姬林采緹露V性感熱舞 百大美女票選緊咬安心亞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扮演女帝「蛇姬」紅到日本的宅男女神林采緹,21日上午現身台中電腦展和民眾現場大玩棒球招親的互動遊戲,原本網路只開放200個名額可以參加,沒想到人數爆表來了800人,讓首度參加公開活動的林采緹相當開心,大秀排練好久的性感舞步。

蛇姬林采緹首次代言電腦展,大跳苦練好久的性感舞步,加上深V的連身衣、短熱褲,讓台下宅男們看到雙眼發直,拼命按相機快門捕捉女神的每一秒。

想跟蛇姬近一步接觸,先過下腰這一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搶拍照,不出奇招卡位怎麼行,有人連板凳都拿出來墊高,想跟蛇姬近一步接觸,還得先過下腰這一關,主持人說,「男人就是靠腰力,在社會打拼啊!哇嗚!」

腰力過關,接下來還得眼明手快連接3球,10幾個被淘汰只剩一個獲得蛇姬簽名雜誌,順便替百大美女票選拉拉票。林采緹表示,「就是沒有特別想要突破,因為粉絲他們每天很努力的幫我投票,所以如果最後是第二(名),我也很開心。」

扮演動漫角色一炮而紅的蛇姬林采緹,在雜誌票選百大美女票數緊追安心亞,出席首場公開活動就湧入800名死忠粉絲,新一代宅男女神人氣不可小覷。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吸乳器力道太強 辣媽胸部變形下垂

Gaga首爾開唱 深V「包子奶」出閘

金美辛後台更衣實錄 惹火E奶網上洩任看
鏡頭前搞笑 牙套妹莎莎自爆私底下是宅女
樂高女孩激凸過度性別化 婦權團體抗議
美特勤買春扯到培林 美艷女主角憂心遭滅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