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首爾開唱 深V「包子奶」出閘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女神Lady Gaga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展開,20日她飛抵韓國,造型百變的她現身機場後果然又引起騷動。Gaga一身深V禮服大秀半球,臉上則是以珍珠造型的面具遮臉,全程她還親切的頻為歌迷簽名以及擺POSE以供拍照。

▲Lady Gaga一身爆乳裝抵韓。(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aga前日搭乘私人飛機抵達韓國,只是向來誇張的她這回卻是稍稍地收斂許多,一襲白色洋裝雖典雅,但胸前大開至肚臍的深V裝,還是讓美胸若隱若現,不過卻因白色的服裝顏色,有香港媒體就虧Gaga這趟是大曬「包子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dy Gaga親切的和接機粉絲打招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雖然隨行都有保鑣陪同,Gaga依然親民作風,不僅一出關就站好定點讓攝影師拍個夠,同樣不忘接機的「小怪獸」,時而停下來替歌迷簽名以及拍照,讓許多粉絲大喊滿足。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相關新聞

Lady Gaga巡演迷信 星座專家預言有凶兆

Lady Gaga又出招! 黑色奶罩穿上街晃蕩D波

超越生肉裝!搞怪天后Lady Gaga新造型大方曬兩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