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角散遺產案逆轉 二兒子取回公司股權

我們想讓你知道…咳咳咳......贏家是?

東森新聞記者陳柔安、張仲華/台北報導

代理龍角散的高平貿易公司爆發爭產恩怨,原本法院認定老董范木青生前簽立的資產分配書無效,三兒子范育俊拿走公司代理權,但更一審大逆轉,認定財產贈與給兒子後無權再更動,依據當年的分配書,改由二兒子范育仁取回公司股權。

2006年,為了慶祝代理龍角散邁入第40年,高平公司董事長范育俊緊緊牽著老父親的手,一起切下蛋糕,檯面上一派和樂融融,檯面下卻為了這個董事長寶座,鬧得兄弟鬩牆。

原來董事長范木青生前將遺產各分給4個兒子1.5億,還另立資產分配書,決定讓二兒子范育仁接管公司,但後來公司經營不善,他改變心意改交由三兒子范育俊管理。范木青過世後,二兒子不甘心,拿著當年的財產分配契約要拿回董事長位子。

現在高平公司還是由二兒子管理,但不再代理龍角散,因為日本代理權早就被三兒子拿去。現在二兒子提告要拿回公司總代理,更一審判決出爐,依據當年的分配書,公司股權應該還給哥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