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婚女伊能靜放手一搏 豐滿D奶挺立花蕾中

▲伊能靜豐滿D奶挺立在雪中。(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近年在中國事業發展有成,還被媒體喻為「亞洲全能藝人」,甚至名列十大慈善人物之一,日前她為了雜誌《時尚芭莎》,在柏林零下十幾攝氏度的寒風中,袒胸露背,豐滿D奶挺立在雪中,僅用縷空花紋禮服包住胸部兩側,下半身更是隱隱約約,看到美腿肌膚,在寒冷天氣肉慾橫流。

伊能靜自從與黃維德在中國牽手照片曝光後,與前夫哈林離婚,就鮮少在台灣公開露面,在中國發展如魚得水,不僅是獨立自主的好女人代表,也是慈善名人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能靜豁出去,上露下也露。(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而伊能靜日前為雜誌拍攝性感照,她也在微博上貼出了其中的照片,並寫下這是「此刻她最愛的一張臉」。也在微博發出「強而不悍、柔而不弱、暖而不黏」的姿態也成為新時代女性追尋獨立、渴望自主的正能量女性典範,引來無數網友的追捧!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有圖為證!波霸劉雨欣竟脹奶脹到爆青筋 網友指證歷歷

有圖為證!蕾哈娜露褐色乳頭、雙腿夾男人頭荒淫照曝光

裸體金絲貓用奶貼 王陽明興奮喊爽

韓女練習生遭性侵還被全程錄影 辣手摧花竟用迷姦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