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練習生遭性侵還被全程錄影 辣手摧花竟用迷姦藥

▲在韓國想成為藝人,先得通過練習生那一關。(圖/取自newsis)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經紀公司Open World Entertainment老闆張錫宇日前被指控涉入性侵女練習生案,事件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經紀公司17日發表道歉聲明後,事情卻沒有因此落幕,據警方透露,除了涉案的男團成員外,目前已將38歲的歌手K某列入犯案嫌疑人,更透露張錫宇竟對女練習生下藥迷姦。

據該經紀公司員工透露,公司的一樓與地下室皆設有監視器,張錫宇經常在員工下班後對女練習生進行性侵,甚至是在啤酒中下藥迷姦。除此之外,有時張錫宇還會傳簡訊命令男子團體成員對練習生性侵害等暴力行為,並且在5樓的監控中心觀看性侵過程,變態行為令人髮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open-world經紀公司在韓國演藝圈擁有不小的影響力,知名藝人JunJin、大國男兒皆屬旗下藝人。

由於張錫宇在今年2月時,曾在網路上表示:「想成立女子團體,請大家積極推薦有才能的女性朋友」,因此,警方擔憂受害女性可能不止11人,目前將繼續擴大搜查範圍。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有圖為證!波霸劉雨欣竟脹奶脹到爆青筋 網友指證歷歷

有圖為證!蕾哈娜露褐色乳頭、雙腿夾男人頭荒淫照曝光

失婚女伊能靜放手一搏 豐滿D奶挺立花蕾中

裸體金絲貓用奶貼 王陽明興奮喊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