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金絲貓用奶貼 王陽明興奮喊爽

▲王陽明與女舞者貼身熱舞。(圖/公關照)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藝人王陽明19日趁著拍攝偶像劇空檔,出席英國手工皮鞋精品開幕活動,在活動當中他與金髮碧眼的女舞者大玩真人櫥窗秀,穿著少少布料的金絲貓甚至貼上王陽明,不過只見他臉不紅、氣不喘,爾後接受媒體採訪時,他大方表示,在美國時常與男性友人上脫衣夜店,不過這回貼身接觸性感女舞者,他興奮地說:「今天讚!」

外國女舞者身上穿著黑色內衣、超短黑色澎澎裙,搭配黑色長靴,性感指數破表,與王陽明肉貼肉的表演,兩人眼神交會,電力十足,讓人不由得被吸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陽明與女舞者眼神交流,電力十足。(圖/公關照)

而Sunny的外型也與該品牌的風格頗相近,他表示,該品牌還沒進駐台灣前,已經在美國購買,「他們的鞋子風格衝突,在紳士風的鞋子上,卻出現老虎,跟我自己的個性很像,大家看我外表很斯文,但私底下還是擁有男孩的心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有圖為證!波霸劉雨欣竟脹奶脹到爆青筋 網友指證歷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