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半年 藥品送貨員枉死-28℃冷凍庫內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一家醫療器材的潘姓員工,16日下午被公司人員發現陳屍在公司存放醫療用品的冷凍庫內,被人發現時,潘姓男子已經全身僵硬,警方初步調查,死者疑似是因為冷凍庫內存放的二氧化碳外洩,潘姓男子先昏倒,在攝氏零下28度的冷凍庫裡失溫而死。

新北市五股工業區下午發生男子疑似在冷凍庫遭凍死意外,新北市政府消防局下午1時45分據報,趕抵五股區五權八路一處冷凍庫現場,發現潘姓男子死在冷凍庫中。

醫療藥品公司的倉庫外圍上黃色封鎖線,警方及鑑識人員在冷凍庫旁仔細採證,而醫療公司高層則是在門外狂打電話,公司的潘姓員工在自家存放藥品的冷凍庫意外身亡,潘姓男子的父親接到消息前來,無法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

潘姓男子獨自一個人到公司冷凍櫃裡頭拿東西,但疑似門突然關上,內部的二氧化碳又外洩,潘姓男子缺氧倒地,再被零下28度的溫度給凍死,直到被倉庫房東發現。房東說,當時發現潘姓男子倒地時,一度想拉他起來,但因人已全身僵硬,生怕一拉會扯斷他的手臂,才未移動遺體。

發生意外的地點位在大樓3樓,醫療公司承租了5年當成倉庫,潘姓男子在這裡當藥品送貨員,才上班一個月發生意外,家屬質疑公司作業流程有瑕疵。

對照潘姓男子弟弟的生氣與難過,剛新婚半年的老婆坐在派出所裡哭紅了雙眼,一家人要求公司出面給個交代,在冷凍庫作業的高風險性工作,為什麼只有一個人行動,造成不可挽回的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