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200元偷腳踏車支架 斯文男警局跪哭求饒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一名長相斯文的30歲黃姓男子,因為失業沒錢繳電話費,跑去偷公園裡的腳踏車白鐵支架,被民眾報警逮捕。因為家裡還有老父親要養,黃姓男子下跪痛哭求警方放過他,他之前偷得白鐵支架共變賣得200多元,也因此吃上偷竊官司。

一個男子竟然跪在警局裡,而且似乎還微微顫抖,哭著求警方饒過他,他偷了大約200多元的東西,結果被抓要送辦,看他留著長髮、長相斯文,而且人高馬大,失業的他這下子擔心起如果去坐牢,還有老父親要養該怎麼辦?

新竹警方表示,14日清晨接獲民眾報案,有一名不明男子在靜心湖公園疑似竊取公物,警方獲報前往攔查,當時竊賊正專注拆解公園內的腳踏車白鐵停車架,渾然不知警察已悄悄來到身旁,當場人贓俱獲。

30歲的黃姓男子目前失業,平常多在關東橋地區、鎮安宮及靜心湖附近活動,由於有很多帳單要繳,當他看到新竹住家旁邊的靜心湖公園有很多停放腳踏車的白鐵支架,僅以螺絲簡單固容易拆解,因此起了貪念,一個禮拜前拆下3組支架,拿到回收場變賣200多元花用。

黃姓男子食髓知味,又想偷東西來繳電話帳單,這兩天他趁趁大清早天還沒亮,還特別避開監視器想再偷腳踏車支架,其實他的所作所為早就被鄰居給發現了,打電話報警抓人。

黃男在派出所痛哭流涕懺悔,宣稱自己很擔心未來會因素行不良而找不到工作,不過就算怎麼下跪痛哭求饒,警方也不可能放過他,黃姓男子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