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家暴電話後失聯 母帶3歲兒燒炭身亡

▲才通報家暴高風險,母子車上燒炭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梧棲區陳姓婦人15日一早被發現攜3歲兒子陳屍車內,燒炭自殺身亡。其實,陳婦2天前曾打110,表示孩子受到家暴,不過當時警方查證後沒有外傷;14日,又變成先生報案表示妻兒失蹤,晚間陳婦還因路檢被發現,和家屬談過後離開。未料,這竟是最後一面。

警方上午7時左右接獲報案,到場後發現36歲的陳婦與3歲的兒子躺坐後座,陳婦靠坐臨路側,副座駛座上留有燒炭的全新鍋子與瓦斯槍,2人均出現屍斑,推估死亡時間是15日凌晨3至4時。

台中市安寧派出所長黃明宏也表示,陳婦13日晚上曾經打電話報案,「報案說她小孩子被打,我們同仁把她帶回來派出所,觀察小孩子沒有明顯的外傷,沒有長期受到家暴的狀況。」因此,警方僅通報家暴保護中心,將其列為高風險對象。沒想到,14日凌晨這對母子就失蹤。

當時,陳婦的林姓丈夫報案表示,老婆和兒子一起失蹤,而且還不接電話;而路邊臨檢的員警也在14日凌晨2時攔檢到陳婦的自小客車違規行駛,並通知林男到場處理。

而今傳來噩耗,家屬也悲痛地說,「昨晚早知道這麼嚴重,押也要押回來。」林男向警方否認自己有對孩子施暴,並說老婆愛子心切,兩人常因為兒子的管教問題而吵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