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付25元 竹科經理依竊盜罪法辦

▲忘了付25元,竹科經理竊盜罪法辦。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買東西可千萬不要忘記付錢!一名新竹的竹科經理,上個月到便利商店拿了一瓶25元的果汁,忘了付錢就離開了,店員事後發現商品短少後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這名男子,他宣稱自己是一時忘記付錢,雖然便利商店表示不願追究,但因為竊盜是公訴罪,男子還是被移送法辦。

承辦員警表示,這名男子目前在竹科擔任專案經理,當天他在超商先點了杯現煮咖啡,在等待的時候跑到店外抽煙,突然想到果汁忘了買,才又折回店裡拿飲料,但經過櫃檯卻忘了停下來付帳,才惹出這場竊案。超商店員第一時間沒發現,直到點貨時才查出產品短少,隨即報警處理。

警方表示,男子到案稱自己在無意之間把果汁飲料帶離開超商,一時忘記做付費的動作。事後雖然便利商店低調表示,願意不再追究,但在輕微竊盜罪還沒改成告訴乃論前,都是公訴罪,男子就為了一瓶忘了付25元的飲料,被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