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叫透視裝!前「小野貓」豪放女秀乳暈跑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演藝圈掀起一股「透視裝」風潮,先有韓國氣象主播朴恩智,穿著激近透明的白色襯衫,讓裡頭的黑色內衣一覽無遺,引發不小爭議;後又有人妻Ella薄紗入鏡直呼害羞。不過這都不算什麼,前「小野貓」最嫩成員美樂蒂(Melody Thornton)靠著大秀乳暈的豪放舉止,才真正讓人見識到了「什麼叫透視裝」!

▼美樂蒂的幾乎可稱為「上空」的打扮,引起紅毯上一陣騷動。(圖/翻攝網路)

若沒聽過「小野貓」這個女子團體,那必定會聽過她們成名曲「Don't Cha」,也就是本土天王吳宗憲口中常唱起的「東區~東區~」原曲。日前從「小野貓」單飛的前團員美樂蒂出席《ELLE女性音樂盛典》,以一身幾近全裸的透視裝、放送乳暈的豪放打扮,不僅引起攝影師的一陣騷動,更成為當天紅毯上的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樂蒂(右二)曾是知名女子圖體「小野貓」的成員。(圖/翻攝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又穿「透明裝」報氣象 南韓主播朴恩智挨批

ELLA半裸現「肌」情 透視裝晃D波耍壞

漏網鏡頭/俊帥男星形象盡失 遊戲玩到噴奶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