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半裸現「肌」情 透視裝晃D波耍壞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繼Hebe(田馥甄)以及Selina(任家萱)發行個人音樂作品後,即將升格當人妻的Ella(陳嘉樺)也將在30日發行個人首張EP《我就是…Ella陳嘉樺》。為了完美詮是壞女孩, Ella穿起透視裝,半裸展現「肌情」。

▲Ella性感出「輯」。(圖/華研提供)

搭配主演的電影《女孩壞壞》主題曲,Ella也即將推出個人首張EP《我就是…Ella陳嘉樺》。在拍攝EP封面視覺當天,Ella配合設定的「壞女孩」主題,大方展現近期勤健身的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P封面中,Ella上身只戴眼罩和薄紗入鏡,她笑著表示,的確因為害羞而掙扎了一下,但後來就很輕鬆,但大開自己玩笑,「可能平常在家裡脫習慣了!」不過拍攝成果也讓Ella很滿意,讓她擺脫男孩子的大剌剌形象。

▲Ella半裸,僅帶著蕾絲眼罩入鏡。(圖/華研提供)

即將升格人妻的Ella不斷散發出幸福女人味,也仍保有S.H.E中Ella的俐落帥氣,單飛出輯又呈現另一種「陳嘉樺」大器時尚的名模姿態。首張EP《我就是…Ella陳嘉樺》即將在3月14號開始預購。

▲Ella即將升格當人妻,尺度也大解放。(圖/華研提供)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Ella幼時遭掀裙埋陰影 大元挨轟「大奶妹」

賴斯翔帶家長提親 Ella確定5月5日要出嫁!

馬來糕激情種草莓?Ella敷臉照胸口紅點露玄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