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遭逐出中央政治局 妻谷開來涉嫌謀殺英商遭逮捕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薄熙來遭撤銷黨職,逐出中央政治局。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原以為淡化的薄熙來事件,在4月10日出現最新發展!根據大陸中央電視台報導,大陸當局對薄熙來發出最新的命令,解除他中央委員與中央政治局職務,原因是薄熙來妻子谷開來,與薄家勤務人員勤務人員,被發現涉嫌殺害2011年11月15日在重慶死亡的英商海伍德(Neil Heywood)。

大陸中央電視台4月10日晚間約11點,用主播唸乾稿方式,宣布「停止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中央委員及中央政治局委員職務」,換句話說,薄熙來被踢出中央政治局,幾乎宣告他的政治前途畫上句點;而薄妻薄谷開來及薄家勤務人員張曉軍,被舉發因涉嫌殺害英商海伍德,依故意殺人罪送辦。

▼大陸媒體報導,與薄家交情匪淺的英國人海伍德即有可能被谷開來殺害。
除了停止薄熙來的中央委員及中央政治局委員職務外,央視並指出薄熙來將「由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對其立案調查。」隨後立即引述新華社消息,提及前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2月6日「私自進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滯留,在事件發生後,公安機關對王立軍反映、去年11月15日在重慶被發現死亡的海伍德死因,依法展開複查。

根據引述新華社消息中指出,在調查過程中,發現谷開來及薄熙來之子(指薄瓜瓜)與赫伍德原本關係不錯,後來因利益糾葛產生矛盾,並有證據證明,海伍德「死於他殺」,谷開來及薄家勤務人員張曉軍,極有可能涉及故意殺人罪(謀殺),已被移送治安機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