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活不下去」 扁媽上節目疾呼馬特赦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阿扁如果沒放出來,我實在活不下去了!」前總統陳水扁的母親陳李慎連同孫子陳致中上台灣番薯電視台錄影,向支持者哭求聯署特赦阿扁,扁媽說她的健康每況愈下,如果阿扁無法出獄,她也活不下去,另外,攝影棚裡還模擬阿扁的牢房,扁媽看了幾度哽咽落淚,她說以前養豬的豬寮都比這個牢房還要大。

「扁不出來我活不下去!」扁媽呼籲馬總統快特赦阿扁。

「以前我養豬的豬圈,都比阿扁的牢房大!」 扁媽越講越心痛,因為節目攝影棚模擬阿扁的牢房,主持人汪笨湖還走進牢房體驗,扁媽想到阿扁被關在比豬寮還小的牢房已經1000多個日子,不由得悲從中來,還講到幾度哽咽,也呼籲支持者快點連署救阿扁。

另外,扁媽也一再替兒子伸冤,表示阿扁不會「重錢」、不會「歪哥」,「錢都是媳婦(吳淑珍)在處理,說我兒子會貪汙,很奇怪!」

85歲的扁媽的健康狀況越來越差,原本只剩一個眼睛看得到,如今越哭越看不到,現在還拖著虛弱的身體上節目救子,她表示不知道能不能撐到看見阿扁出來。「馬總統你也有老母,大家都有老母,請可憐我這個老母!」扁媽對馬總統喊話,希望阿扁可以獲得特赦。

據悉,聯署救扁的人數已有5萬,扁媽希望將來人數增加到50萬人,甚至100萬人參加連署,陳致中也感謝本土社團與民進黨部發動特赦陳水扁的連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