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附中65週年校慶賣內褲 裡裡外外都愛附中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在的學生真的很有創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慶祝創校65週年校慶,師大附中近日陸續舉辦多項活動,其中讓人印象最深刻的是校慶週邊商品中印有校慶logo的男女生內褲。內褲的創意在於要表現藍天學子裡裡外外都「愛附中」的精神。這項商品非常受到學生的歡迎,許多學生不但把買來的內褲外穿,甚至還戴在頭上。

▲師大附中最近慶祝65週年校慶,週邊商品中以印有校慶logo的內褲最特別(圖/翻攝自師大附中網站)

高雄文藻外語學院禁止學生穿熱褲到校,但校風一向開放的師大附中卻在校慶中賣起內褲。師大附中校慶這件特別的週邊商品,以附中傳統的藍色為底,還印有65週年慶校慶的logo,要展現藍天學子從裡到外對附中的熱愛。這件商品限量發行4000件,3日開放學生選購後即很受歡迎,有同學將男生內褲外穿,也有人將女生的三角褲載在頭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慶祝校慶,附中在最近舉辦多項活動,在3日進行的迷你馬拉松比賽中,國民黨組織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蘇俊賓以校友的身份回校參加,還拿下第15名,沒在學弟妹前丟臉。之後附中還將舉辦萬人唱校歌等活動,號召校友一起慶祝附中第65週年校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