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外拍共浴 台師大美眉勒索網友緩刑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師大陳姓女大學生和林姓男網友相約到摩鐵外拍泡牛奶浴,林男想「更進一步」,遭陳女拒絕後離去,但陳女竟告訴男友遭性侵,並將林男約出痛毆還勒索30萬元。由於雙方達成和解,台北地院判陳女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

台師大陳姓女學生判刑6個月,緩刑2年。(圖/取自網路)

陳如磬在無名小站裡暱稱「如如」,她身高174公分,擁有34D火辣身材,並在網路上刊登外拍女模的廣告,35歲的林飛羽和她談妥外拍價格後,邀約5月26日晚上拍照,地點是台北市敬業二路的莎多堡汽車旅館。

判決指出,兩人相約到摩鐵外拍並共浴,林想進一步發生性關係遭拒,陳女到廁所講電話不理他,林男留下外拍費後離去;但陳女竟謊稱遭性侵,鄭姓男友夥同兩名友人約出林男,先痛毆林男一頓,再逼簽切結書,要林拿出30萬元,當時陳女也在場,林男交出5萬元後報警。(下圖為監視器翻拍畫面)

陳女等4人遭檢方依加重強盜罪起訴,由於陳女等人坦承犯行,並與被害人達成和解,法官改依恐嚇取財罪判陳女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其餘3人判7個月,緩刑4年;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