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卡車載怪手國道爆胎翻覆 民眾動彈不得「打卡」作樂

東森新聞記者臧王、鄭鴻昇/苗栗報導

卡車橫躺在高速公路上,前方還有一台怪手,原來是一台載著怪手的卡車,準備從新竹到苗栗苑裡,卻在中山高速公路126.9公里苗栗路段,因為爆胎翻覆。

警方立即出動吊車,一台吊機身、一台拉機器手臂,總算把整台怪手吊上卡車。被吊起的怪手機身損毀、損管線斷裂,漏油漏個不停。看看翻覆的卡車車輪整個已被磨平,駕駛在旁邊焦急連絡,完全沒料到裝載怪手的車,竟會在國道上翻覆。

卡車爆胎翻覆過程就像刨除柏油路面般,在路面刮出約有10公分深的長溝,也因為翻車意外,造成中山高南下道路封鎖,除了兩台特勤車輛可以通行之外,高速公路段簡直成了大型停車場,車輛動彈不得。卡在半路的民眾除了下車查看,還不時用手機紀錄車禍現場,邊「打卡」邊苦中作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