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議員林朝寶囂張鬧店 綠祭黨紀恐除名處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議員根本就是流氓...


▲雲林縣議員林朝寶日前在咖啡店鬧事,還向前來規勸女警暴力相向。(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日前雲林縣議員林朝寶誤傷女警事件,民進黨雲林縣黨部26日召開臨時執行委員會,因林朝寶行為損及民進黨形象,會中決議以黨紀處治,最重可能遭除名處分,近日將由評議委員會再開會調查審議。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下午召開臨時執委會,決議依紀律評議裁決條例「本黨黨員關於非政治事務觸犯刑法者,依其破壞本黨名譽之輕重,應予除名以下處分」,採取黨紀處分。林朝寶對此決議態度低調,強調會反省。

縣黨部主委黃清財說,黨員行為有損黨的形象就該接受黨紀處分,縣黨部執委會將決議移送評委會,預計近日開會調查審議,是否採取最重處分的除名,將等評委會決議。他也說,此事件造成社會觀感不佳,特別向社會大眾致歉,以後不容再發生,會盡力規範黨員。

民進黨籍縣議員林朝寶,日前疑似酒後前往斗南1家咖啡店消費,在店內抽菸,店員制止反而被嗆,還對前來規勸的女警暴力相向,推女警撞到門造成下巴受傷,警方依妨礙公務、恐嚇等罪嫌,函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