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扁專線 譙馬專線 汪笨湖的草根叩應很直接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扣都行,不能說髒話喔!

記者謝佳凌/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因為申請保外就醫事件,引發藍綠雙方激烈爭執,甚至有綠委要求馬英九總統宣布特赦。就在朝野爭論不休之際,有標榜草根的政論節目叩應也極具創意;由作家汪笨湖領軍的番薯電視台,近日在晚間叩應節目現場,標題除了秀出「救扁專線」,還開闢特有的「譙馬專線」,和觀眾互動討論時事。▼(翻拍自番薯電視台)

有別一般電視台每晚的叩應專線、澄清專線,開台以來強調以本土意識優先的番薯電視台,在汪笨湖主持的「笨湖News」中,近來極力鎖定有關陳水扁前總統特赦問題,尤其有關連署保外就醫救阿扁活動,更是這幾天節目熱門議題。

◄(翻拍自番薯電視台)為了與觀眾拉近距離感,「笨湖News」不僅在標題上寫出「救扁專線」,讓觀眾提供意見與現場來賓研究討論,製作單位還突發奇想,在螢幕上秀出「譙馬專線」,讓支持陳水扁的觀眾能盡情抒發情緒、表達看法,而叩應進來的觀眾也熱烈回響大致理性。如此特殊有草根的叩應專線,在眾多政論節目中堪稱獨樹一格又本土味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