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良不碰28歲嬌妻! 小禎:久到想不起來

小禎強打精神錄影。(圖/台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人妻女星小禎被週刊爆料與李聖傑過從甚密,男方甚至還到小禎家中過夜,夫婿整形名醫李進良更激動地說:「太丟臉了!」小禎21日照常錄台視《鑽石夜總會》,不過天天趕拍偶像劇的她略顯疲憊,在後台還睡了一會,面對各家媒體追問,她才透露跟老公已經好久沒有親密舉動,「久到我想不起來了!」

小禎與李進良8年婚姻天天一爆,談到與李聖傑的緋聞,她冷靜地說:「週刊打電話向我求證時,我就說了出刊就提告…真的很累,整篇新聞一半以上都是他(李進良)的回應」,更表示:「我覺得人只要活著,就沒辦法沒有疙瘩,不可能回到以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F奶美魔女丁國琳躺沙發挑逗 小豬臉紅:可以握嗎?

豬哥亮身背6億債務 復出2年還不到一半

快訊/撕掉婚姻美滿假面具 金友莊發聲明:去年已離婚

快訊/豬哥亮心臟受不了了!  閃辭《豬哥會社》

下一頁還有更精采的

▲小禎偶爾神情疲憊。(圖/台視)

週刊報導小禎與李聖傑共渡情人節,還把男方帶回家過夜,讓她氣的直說:「公公、婆婆,還有小孩都在家,你們覺得可能嗎?」也表示情人節當天,與李聖傑並不是單獨見面,身旁還有李進良、曾國城、王思佳等人,「這篇出得太詭異了,搞得我很無力,也沒被拍到摟腰熊抱,連個照片也沒有,這樣也要搞一篇。」似乎暗示整起事件是陰謀論。

雖然外頭鬧得沸沸揚揚,但夫妻倆仍同睡一張床,只是已經許久沒有親密動作,公婆也沒跳出來協調,小禎表示,目前還沒有找到適當時機與老公溝通,「溝通的時間點在我心中,可能因為有工作的關係,還沒時間好好想,要考慮小孩比較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良:希望能夠與小禎多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