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身背6億債務 復出2年還不到一半

▲侯怡君對於豬哥亮提攜,感動在心。(圖/民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出國深造10年的主持人豬哥亮21日在錄影現場,正式道別已經主持2年7個多月的民視《豬哥會社》,他透露因為近來身體不堪負荷,「常常掛急診,心臟都來不及喘氣」,而復出多時,但債務問題纏身,豬表示目前還有一大半債務要處理。

豬哥亮透露:「接下來要拍楊登魁一個很棒的電影,但這部電影要拍一個半月才能拍好,要好好休息才能拍好,我怕身體負荷不了,還有我從來沒有幫楊老闆賺過錢,這幾年都是再幫自己賺錢。」他也表示:「之前拍《雞排英雄》客串拍8天就有200萬,現在楊老闆幫我漲價到500萬,我怕錢太多,我拿200萬就好,其他退給楊老闆,這是我的誠意,不然怕經費不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哥亮閃辭《豬哥會社》。(圖/民視)

而當時為了數億債務出國深造,談到目前債務狀況,豬哥亮說:「目前債務還不到一半,而且債務5、6億以上,說2億多是騙人的,很謝謝這幾位沒來要的錢的債主,我不能公佈他們姓名,不然怕國稅局去找他們,另外有來要的也只收兩成,也很謝謝他們。」

主持搭檔的侯怡君也不捨地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人生沒有低潮那有高潮,但是我很開心能夠在豬大哥身邊學習,他也給我很多機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李進良不碰28歲嬌妻! 小禎:久到想不起來

F奶美魔女丁國琳躺沙發挑逗 小豬臉紅:可以握嗎?

豬哥亮身背6億債務 復出2年還不到一半

快訊/撕掉婚姻美滿假面具 金友莊發聲明:去年已離婚

快訊/豬哥亮心臟受不了了!  閃辭《豬哥會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