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奶美魔女丁國琳躺沙發挑逗 小豬臉紅:可以握嗎?

▲丁國琳展現美魔女挑逗功力,羅志祥臉紅像木頭人。(圖/八大)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亞洲舞王羅志祥曾在節目中表示最想與美魔女丁國琳演床戲,讓姐姐笑得花枝亂顫,兩人最近終於在八大《娛樂百分百》相見,還在沙發玩弄小豬。面對偶像的性感挑逗,讓他害羞得滿臉通紅,在後台更害羞地說:「我可以跟你握手嗎?」

小豬擁有亞洲許多粉絲,沒想到遇上擁有F罩杯的丁國琳立刻變成小粉絲,錄影前,在後台看到正在吃滷肉飯的丁國琳,馬上打招呼,還問:「我可以跟你握手嗎?」主持的時候,更是緊張到不行,整個人正襟危坐:「每次看到我心儀的對象都會很緊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李進良不碰28歲嬌妻! 小禎:久到想不起來

快訊/撕掉婚姻美滿假面具 金友莊發聲明:去年已離婚

下一頁還有更精彩的

▲丁國琳用全裸照,慶祝粉絲團人數破五萬。(圖/取自丁國琳臉書)

得知小豬很欣賞自己,丁國琳笑說曾有次在臉書上放上照片,如果超過多少人留言,就會公布背部全裸的照片,她說:「那時候我還點進去看了所有留言、按讚的人,都沒有小豬。」羅志祥趕緊解釋:「我都是私下關注,加到我的最愛裡。」

羅志祥還與丁國琳上演一段MV沙發SHOW,丁國琳特地選小豬的歌曲,拍攝之前,直喊著緊張,讓一旁主持的蝴蝶姐姐都說:「我從來沒看過你這樣,好有趣哦!」丁國琳的性感挑逗,讓小豬一度害羞得笑場,臉部更是漲紅至耳朵,連他自嘲:「我真的是有色無膽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