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牛又查驗又宣導 立委:自打嘴巴

我們想讓你知道…美牛政策真讓人霧煞煞。

▲馬政府對於美牛又查驗又宣導,在野批根本是自打嘴巴。(圖/東森新聞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政府有條件開放瘦肉精美牛進口後,新聞局就日夜趕製25萬份說帖,為政策護航。在野黨質疑政府,一方面加強查驗進口美牛、一方面又廣發文宣宣導萊克多巴胺,是「自打嘴巴」。

行政院等部會大舉利用網站、文宣宣導有關政府開放美牛的政策方向,引發在野立委批評根本是在代言禁藥。行政院長陳冲說,文宣只是利用書面資料提供多種方式做溝通,說明萊克多巴胺的情況,並非要宣導大家吃萊克多巴胺,也希望民眾瞭解政府4個原則方向。

陳冲指出溝通方式有很多種,像是上電視、接受媒體訪談、舉辦座談會,此外也包括書面資料的提供。對於立委質疑,這樣廣發文宣宣導萊克多巴胺,根本是打了加強查驗一個巴掌,對此陳冲表示,目前的市場查驗,是依法執行的職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