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熊情侶鬧分手 巴著愛侶又抱又咬就是不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吵架總有一方會先低聲認錯、撒嬌,這對貓熊情侶也一樣,不過看起來對方似乎不領情,最後牠只好使出大絕招,又咬又抱就是不願意輕易放手。

▼這個挽留的畫面是不是很熟悉呢?(圖/取自Youtube)

影片中這隻貓熊試圖挽留愛侶,剛開始賴在對方身上磨蹭,沒想到對方不理不睬轉頭就要上樓梯,牠只好抱著愛侶的腰,甚至咬著對方的尾巴,即使被冷漠回應也澆不熄牠的決心,兩隻熊貓跌跌撞撞模樣超可愛。

遊客拍攝下這對熊貓佳偶有趣的互動,雖然影片已經是去年年底所拍的,不過牠們可愛的模樣,還是讓網友直呼超卡哇依,並在FB上轉貼分享,還有人說,貓熊情侶人性化的舉動讓他想起自己的女友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侶大鬧分手,死命不讓對方走的劇碼,鄉土劇情也時常上演呢!(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貓熊熊貓熊貓情侶鬧分手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