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UU系列」16日銀座首賣 明曜旗艦店同步發售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日本平價服飾品牌UNIQLO今年與人氣品牌UNDERCOVER合作, 推出「uu(UNIQLO UNDERCOVER)」系列,並以「家族」為主題,全系列將推出男女裝、童裝,從個性外出服到舒適居家服,讓全家人不論何時何地都能穿著。該系列將於東京銀座全球旗艦店開幕當天(16日)發售,而台灣也將於明曜百貨全球旗艦店及網路商店,同步開賣。

全新系列「 uu 」將在日本銀座全球旗艦店開幕當日首賣,並同時於日本32家UNIQLO店舖,及海外11國家及地區同步發賣。台灣UNIQLO網路商店將於上午9點起販售,明曜百貨全球旗艦店也將於上午11點開店時全球零時差販售,而4月13日將開幕的超大型UNIQLO西門店也會販售「uu」系列。


▲UNIQLO推出全新設計師合作系列 uu (UNIQLO UNDERCOVER),以家族為設計概念,推出男女裝、童裝,從個性外出服到舒適居家服,讓全家人不論何時何地都能穿著。(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