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蘇貞昌欲參選黨主席 下午拜會謝長廷

我們想讓你知道…何必搞這麼神秘...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民進黨主席,在多日沉寂後,13日終於有具體行動,蘇貞昌中午過後「不公開」拜會謝長廷;兩人會面時間及地點,雙方幕僚事前均不願多說,謝長廷僅表示會在下午5點主持廣播電台節目前,對外公開說明。

民進黨5月將進行黨主席改選,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一直被傳有高意願出馬角逐,但他近來行事低調,媒體問到是否參選,均表示「還沒決定」,但包括段宜康、蔡其昌等黨籍立委,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都建議蘇貞昌,如果決定參選黨主席,應拜會謝長廷。

而根據媒體報導,蘇謝已經通過電話,並對會面一事有共識,最新的消息是,兩人接近兩點左右已經會面,但雙方都很低調,完全不透露會面地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