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講成Nokia 沈玉琳為演藝圈「復仇」政治名嘴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日前演藝圈風波不斷,從Makiyo事件到國內外兩大巨星殞落,引起各界嘩然,談話性節目也搭上風潮,邀請各大名嘴上節目剖析事件。不過從政治跨界談影劇的名嘴,似乎還在狀況外,這讓身為社會觀察家的沈玉琳(上圖左二/中天),也忍不住諷刺:「「Makiyo事件第七天了,還講不標準,Makiyo講成Nokia,林書豪講成郭書瑤。」

最近也跨界談政治的沈玉琳,4日上中天《幸福相談所》時強調,這是「復仇」,因為政治名嘴來評論演藝圈,總是把演藝圈講的汙穢不堪,且資料準備不周,Makiyo事件發生一周,都還可以把名字叫錯,相當傻眼,所以他決定「反擊」。

不過,名嘴江中博(上圖左三)倒是親眼目睹影劇名嘴出糗,他表示,有一次上節目談影劇,剛好遇到連勝文中槍,製作人要求臨時改題目,有一位影劇名嘴因為不了解狀況,趕緊看新聞直播惡補,不過看了許久,最後爆出一句:「所以連勝文為什麼要開槍啊?」讓在場所有人相當無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閱讀

許聖梅被資深名嘴批:最沒資格當名嘴 爆人緣差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童顏巨乳曾之喬綑E奶接檔《真愛》 吳建豪酸娘砲

JYJ朴有天、金在中辱罵粉絲又施暴 受害者達10人以上

錯了嗎?通告咖等錄影爽滑手機 原始人韋禮安呆坐好悶

後台直擊/女神安心亞挺酥胸濕身辣舞 白皙地帶流香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