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巨乳曾之喬綑E奶接檔《真愛》 吳建豪酸娘砲

▲吳建豪、曾之喬學習製作巧克力。(圖/三立)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5、6年沒拍戲的曾之喬(喬喬)繼先前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演出配角後,6日宣布與F4吳建豪搭檔拍攝三立《愛上巧克力》,接檔《真愛找麻煩》,曾之喬笑說這次飾演為錢奔波的打工女,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喬扮男生,向來有童顏巨乳封號的她得將E奶纏起來,讓吳建豪猛誇是最可愛的小男生,還虧她是娘砲。

吳建豪、曾之喬戲中在同一家巧克力店工作,戲外兩人也親自體驗製作高檔巧克力過程。而喬喬首度與吳建豪合作,她笑說小時候連畢業旅行的營火晚會都不參加,就是為了看他們的演出,沒想到現在竟和吳建豪在華劇中攜手合作演出,「小鹿亂撞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綑E奶女扮男裝。(圖/三立)

而這次為反串男生,曾之喬纏胸包住E奶,她笑說:「還好目前天氣不熱,否則真擔心長痱子!」被問會不會擔心胸部會變形,喬喬笑說:「不會扁啦,造型師有提醒我回家就快換上調整型內衣。」吳建豪有時候還會虧她是娘砲,讓她氣嘟嘟地說:「我比時下一些男生還要MAN,粉味沒那麼重啦!」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吳怡霈大扮「事務姬」 性感制服露白皙神秘地帶

許聖梅被資深名嘴批:最沒資格當名嘴 爆人緣差

後台直擊/女神安心亞挺酥胸濕身辣舞 白皙地帶流香汗

後台/空姐時代挖洞擠乳溝 蔡淑臻開M字腿略勝一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