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朴有天、金在中辱罵粉絲又施暴 受害者達10人以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JYJ」最近要前往南美開唱,不過前腳還沒踏出國門,後腳卻流出其中團員金在中、朴有天痛罵粉絲的錄音檔案,有人從現場狀況的聲音推敲,認為有毆打歌迷的可能,也有10多人稱自己曾受同樣遭遇。

▼JYJ的金在中(右)、朴有天(左)陷入打粉絲風波中。(圖/擷自DISPATCH)
據南韓八卦雜誌《Dispatch》爆料,經過記者的長期訪查之後,獲得了來自粉絲的三個錄音檔,裡頭紀錄著JYJ的金在中、朴有天是如何當街對粉絲大爆粗口,此事震驚南韓演藝界,也讓許多粉絲跌破眼鏡,不敢相信偶像行徑。

特別是金在中把想要逃跑的粉絲又抓回來,以各種粗魯言詞狠罵了將近10分鐘,錄音中還可以聽到拍打聲響、粉絲哀號,他甚至親口說:「我就是把你臉打腫了!活該!」因此網友認為金在中可能對未成年者施暴,目前該錄音檔火速在網路上流傳。

由於此事牽扯複雜,雜誌還訪談了許多粉絲,特別是喜歡整天都追著明星私生活的「私生fan」。報導指出南韓演藝圈中,特別以東方神起、JYJ的成員受到此種粉絲的嚴重騷擾,事發當天便是金在中出去喝酒時也被緊緊跟蹤,他才氣到破口大罵、施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某些粉絲主張金俊秀(左一)、沈昌珉(右二)、鄭允浩(右一)雖然會對「私生fan」生氣,但絕對不打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該雜誌記者探訪後,也得知某些粉絲主張「就算是以前東方神起五個人,也只有金在中、朴有天會直接對粉絲訴諸暴力。」原來是因為其他三位成員頂多只會口頭發火、遮相機鏡頭,但絕對不會動手打人,記者甚至問到有10多位以上的粉絲都曾遭兩人施暴。

此事越滾越大,有人翻舊帳,找出朴有天曾當眾打粉絲頭部、狠搶相機的影片;但也有人懷疑《Dispatch》雜誌和JYJ的前東家「SM」娛樂關係較好,有可能是連成一氣抹黑心愛偶像。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東方神起、CNBlue義大開唱 票價貴+發言失措 主辦遭轟

JYJ朴有天遊艇未通過安檢 違法釀禍遭警方約談

少女時代潔西卡勾男超強?SJ、JYJ成員都在「名冊」中

宋承憲、金在中挑戰古裝劇 讓日本《仁醫》穿越到朝鮮

少女時代太妍、Sunny萌照曝光 惹得網友好想買她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