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憲、金在中挑戰古裝劇 讓日本《仁醫》穿越到朝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劇《仁醫》以特殊的「醫生穿越」題材,接連2部都在日本引起極大風潮和討論,南韓電視台也看準此戲,找來帥哥巨星宋承憲當男主角,偶像團體「JYJ」的金在中也在名單中,兩大韓流美男攜手合作,讓人十分期待。

▼宋承憲將接演韓版《仁醫》。(圖/擷自南韓聯合新聞)

日版《仁醫》於2009年改編自同名漫畫,轉成南韓版本則是由宋承憲主演的醫生「陳赫」(音譯)穿越時空,回到1860年代的古朝鮮,重新認知生命的意義後,從冷血的天才醫者,逐漸成為一名能包容他人的真正醫生。

▼偶像團體「JYJ」主唱金在中將2度挑戰韓劇。(圖/擷自南韓dailian新聞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JYJ的主唱金在中則是繼《守護老闆》後,2度挑戰韓劇演出。金在中將在韓版《仁醫》中飾演地位至高的武官,自尊心、勝負欲都很強烈,也是一個對愛人相當癡情的純情男,因此相當有可能是日版《仁醫》中,小出惠介所飾演的「橘恭太郎」一角。

▼粉絲聽聞金在中要接演古裝劇後,找來他以前曾扮朝鮮皇后的美照。(圖/南韓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