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朴有天遊艇未通過安檢 違法釀禍遭警方約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偶像團體「JYJ」成員朴有天2011年戲劇、廣告接不停,成為南韓偶像界的年輕富豪,擁有豪宅、名車和各樣奢侈品,不過驚傳他涉嫌違反遊艇違反船舶安全規定,接受警方調查中,讓許多愛他的粉絲十分擔心,經紀公司也已經出來說分明。

▼朴有天因遊艇問題遭警方約談?(圖/取自reviewstar新聞網)
南韓媒體稱接到當地海巡署的電話,透露朴有天的私人豪華遊艇並未通過警察的安全檢查,因此涉嫌違反船舶安全法,正在接受調查。

不過傳出此消息後,所屬的經紀公司便立刻出來澄清,說朴有天的私人遊艇是租借給業者使用,在合約中業者也保障管理責任,因此朴有天到警局並非「嫌犯」身份,僅只是配合調查做筆錄而已。

據悉,朴有天脫離原先團體「東方神起」後雖被打壓,然而包涵《成均館緋聞》在內的戲劇作品都十分受到歡迎,代言也接到手軟。除價值2600多萬台幣的私人遊艇以外,朴有天還坐擁法拉利、保時捷等名車與豪宅,穩當富豪偶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有天的豪華遊艇,以名字諧音「6002」命名。(圖/南韓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