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讓林書豪找到節奏 韋德:我們對他施很多壓力

點評:這也是一種恭維~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戰績第一的邁阿密熱火隊,台北時間24日成功守住林書豪,並迫使尼克全場發生19次失誤,儘管如此,但熱火「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仍認為林書豪是個好球員,表現已經很不錯了。

邁阿密熱火今天充分利用體型和身體素質,成功壓制林書豪,一開始就不讓他找到節奏,也讓紐約尼克難以施展擋拆戰術。這是林書豪11場比賽以來,得分首次在10分以下,只有3次助攻,失誤卻高達8次。

不過,韋德認為,林書豪已經表現得很不錯。「首先,他值得至今所有獲得的讚譽。我們知道在這高位擋拆戰術上防守他會是一項艱鉅任務,我們的控衛做得很好。他(林)是個好球員,但我們對他施很多壓力,結果成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火本季讓對手平均攻下94.6分,但今天只讓尼克得到88分,明顯針對林書豪這個點加強防守,「小皇帝」賽前放話「好好研究林書豪」看來不是嘴上說說而已。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