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咬iPad商標 唯冠在加州告蘋果詐欺

我們想讓你知道…蘋果被咬好幾口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iPad侵權案從大陸打到美國!深圳唯冠日前跨海入稟加州法院,狀告蘋果在購買iPad商標的過程中使用詐欺手段,要求禁止蘋果繼續使用該商標。

《華爾街日報》24日報導,唯冠於17日在位於聖克拉拉(Santa Clara)的加州最高法院提出訴訟,指稱蘋果公司2009年12月23日通過名為IP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Ltd.的子公司,向唯冠以3.5萬英鎊的價格購買iPad商標,此舉涉嫌欺詐。

唯冠在訴訟中說,蘋果透過子公司進行操作,而不解釋其購買iPad商標的真正目的,其行為存在「壓制、欺詐和或惡意」。

對此,蘋果發言人則重申該公司主張,表示蘋果以正當的方式從唯冠購買了iPad商標,但唯冠拒絕在大陸履行與蘋果的協議,一家香港法院已經在這一事件上做出了對蘋果有利的判決。

唯冠再度指出,唯冠的iPad是在2000年所註冊,而產品是在摩托羅拉等公司的協助下所開發,但由於金融危機及客戶破產,因此後續便放棄繼續這項計畫。除了申請撤銷早先關於iPad商標的協議,以及禁止蘋果在產品的冠名中使用該商標之外,唯冠還向法院提出了損害賠償請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