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柴智屏緊盯朴政珉 像媽媽訓小孩

文/娜娜

韓星朴政珉來台拍攝偶像劇《翻糖花園》,也成了台灣偶像劇之母柴智屏的旗下藝人。柴智屏曾說,朴政珉就像是她的兒子,娜娜在現場特別觀察了一下,柴姐對朴政珉的架勢,還真的有幾分「媽媽味」。

▲(左起)朴政珉、簡嫚書和李相林,出席《翻糖花園》首映。

朴政珉僅管中文不錯,但受訪時,還是會遇到沒辦法溝通的場面。這時候朴政珉向柴智屏求饒,問說「我可以講韓文嗎?」只見柴姐看了她一眼,說了聲「不行!」之後一字一句的教朴政珉說出正確答案,就像個帶孩子牙牙學語的媽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政珉向柴智屏求救,拜託讓他用韓文回答。

▲看到朴政珉完整的用中文講完句子,柴智屏露出驕傲的笑容。

而當朴政珉完整的用中文講出想表達的意思後,柴姐也露出了滿意又驕傲的笑容,真的和朴政珉的媽媽相去不遠了。之前柴智屏過生日時,朴政珉還特地來台替她慶生,更大方獻吻,「母子」情誼可見一斑。

朴政珉這次來台拍戲,不但有死忠粉絲一路跟著噓寒問暖。這次新戲《翻糖花園》辦首映,歌迷送的花籃更是排滿的中視大廳。在台灣較少有粉絲送偶像花籃的習慣,也讓現場記者大開眼界。

▲朴政珉的粉絲送的花籃,排滿的中視大廳。

延伸閱讀:

朴政珉送情戒套牢女友 慘遭務實回禮「汽車導航」

後台直擊/朴政珉頻送秋波 逢人就說「愛你唷」

朴政珉脖子種草莓 入境隨俗對導演說「青啥小」

後台直擊/朴政珉當紅娘 替李相林粉絲牽線

害怕粉絲反配音 朴政珉苦求配音員:幫幫我

漏網鏡頭/瑤瑤轉性要靠韓國人?  哎呀是簡嫚書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