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政珉脖子種草莓 入境隨俗對導演說「青啥小」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SS501」朴政珉擔任中視偶像劇《翻糖花園》男主角。19日舉辦影友會,有熱情粉絲排隊3天,就為了能夠親近朴政珉。來台拍戲半年,朴政珉相當入境隨俗。不但學會了閩南語的粗話,還自爆曾被「種草莓」。

▲《翻糖花園》19日舉辦影友會,粉絲擠爆中視大廳,(左起)朴政珉、李相林和簡嫚書。(圖/中視提供)

偶像劇《翻糖花園》19日舉辦影友會,有粉絲冒著寒夜排隊3天,還有粉絲遠從菲律賓、香港、日本來,就為了見朴政珉一面,讓他聽了相當感動。影友會上,朴政珉、簡嫚書、李相林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為了Q&A,朴政珉還自備小抄拿在手上,非常用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政珉自備小抄,相當用心。(圖/記者蕭采薇攝)

而排隊排了3天的粉絲,最後由簡嫚書選上台,參加「吃糖葫蘆」比賽。為了讓朴政珉親自戴上項鍊,粉絲不惜3秒鐘就吞下串有3顆番茄的糖葫蘆,成功「熊抱」朴政珉。 下台後更豪邁的說,自己已經3天沒有洗澡。至於現場唯一一位男粉絲,全副武裝都為李相林而來,李相林害羞的透露,「他是我們的臨演啦,拍完戲後就成為我的粉絲。」

▲影友會上,排隊3天的粉絲熊抱朴政珉。(圖/記者蕭采薇攝)

▲李相林的男粉絲,全副武裝超熱情。(圖/記者蕭采薇攝)

來台入境隨俗,朴政珉曾私下和工作人員去逛樂華夜市,他說自己喜歡挑戰,因此吃了不少台灣小吃。受訪時,朴政珉邊吃著草莓糖葫蘆邊說,「我知道『草莓』的意思。」原來有次拍戲時,朴政珉脖子上有紅腫的痕跡,工作人員懷疑他被「種草莓(留下吻痕)」,他只好趕緊解釋,是被蚊子咬啦!

除了特殊用法外,朴政珉也學了不少閩南語,連簡嫚書都說,「他台語發音,比國語還好。」而當中讓朴政珉印象最深的三句,竟然是「你尬我打(你打我)」、「沒路用(沒前途)」和「青啥小(看什麼)」,朴政珉爆粗口,讓現場記者都嚇一大跳。朴政珉說,這句話是導演常說的,自己也跟著學起來了。看來他這趟台灣行,真的「學到不少」。

▲朴政珉比手畫腳的,敘述在台灣的見聞。(圖/記者蕭采薇攝)

影友會上,演員被問到預期的收視率,簡嫚書回答「8」,李相林則說「9」,朴政珉說,因為自己喜歡「1」,所以「加起來,那就18好了。」但經人解釋「台灣不太可能出現18趴」後,他才知道台灣的收視數字和韓國不太一樣。朴政珉幽默的說,「那就1.8好了」,他也說,要是成績有兩倍3.6的話,他就會再來台灣辦活動。《翻糖花園》將於24日起,每周五晚間10點在中視播出。

▲《翻糖花園》舉辦影友會,獨缺王傳一。(圖/中視提供)

延伸閱讀:

朴政珉送情戒套牢女友 慘遭務實回禮「汽車導航」

後台直擊/朴政珉頻送秋波 逢人就說「愛你唷」

害怕粉絲反配音 朴政珉苦求配音員:幫幫我

後台直擊/燈籠DIY超難 朴政珉搖頭:不是小孩子的

豬頭裡塞鈔票 柴智屏新戲《翻糖花園》韓國拍攝嘗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