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朴政珉當紅娘 替李相林粉絲牽線

文/娜娜

偶像劇《翻糖花園》辦影友會,主角群四缺一少了王傳一,還是擠進了大批女粉絲。當然!很多人都是衝著韓國來的「SS501」朴政珉。但萬紅叢中一點綠,有個男生特別強眼,原來,他是李相林的粉絲啦!

▲《翻糖花園》辦影友會,簡嫚書、朴政珉和李相林出席。

演員們一出場,粉絲們熱情尖叫!由其是當主持人介紹到朴政珉時,女粉絲更是不停的忘情呼喊。但介紹到李相林時,一聲低沉的男吼,就壓住了所有女孩的叫聲,讓這位相林的男粉絲,可說是當場最吸睛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政珉也相當幫忙這男孩,只要李相林要和粉絲互動時,他都會幫忙CUE說「一定是他啦!」,相當幫忙。相信這位相林的死忠粉絲,回去一定睡不著覺啦!

▲朴政珉幫忙CUE,讓李相林的粉絲超樂,露出笑容。

▲要送《翻糖花園》的簽名海報喔,請持續關注《ETtoday新聞雲》

延伸閱讀:

後台直擊/朴政珉頻送秋波 逢人就說「愛你唷」

朴政珉送情戒套牢女友 慘遭務實回禮「汽車導航」

害怕粉絲反配音 朴政珉苦求配音員:幫幫我

豬頭裡塞鈔票 柴智屏新戲《翻糖花園》韓國拍攝嘗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