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糗!單車騎士帥氣闖紅燈 自撞欄杆摔成狗吃屎

我們想讓你知道…過馬路別耍帥!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單車騎士帥氣又拉風,但行駛在馬路上可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否則很可能就會成為別人的笑柄!香港一位騎士,不顧燈號已經轉為紅燈,仍強制穿越馬路,神乎其技的他在車陣中左閃、右躲,完全無視其他車輛的存在,迅速通過了馬路,結果卻在騎上人行道時,撞上了花圃的護欄而跌得狗吃屎,還全被拍了下來。


▲上一秒很神氣,下一秒就...(圖/取自YouTube)

當時正在等紅燈的轎車車主,親眼目睹了這段機車騎士的糗事,他還氣憤得留言表示,「自己撞死沒關係,但如果害到其他人該怎麼辦?」事後,他將這段畫面傳上網路,希望能藉此警惕更多人,只要使用馬路,都務必要遵守交通規則。

不過,在影片中,單車騎士好像已經做出了反省,因為當他從地上爬起後,便乖乖的推著單車離開現場,神情非常落寞,與先前的帥氣模樣呈現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讓人看了啼笑皆非。其實,類似的情形在台灣也時有所聞,每年都有不少人因為一時搶快,而發生交通意外,輕則受傷、重則致死,用路人可絕對要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此看單車騎士摔成狗吃屎的影片。(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