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飛鴻故鄉:佛山推森林天體浴裸遊 辣妹搶得第一裸!

一名大膽年青女遊客,成為第一個到南丹山體驗天體森林浴的「先行者」。(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黃飛鴻故鄉:廣東佛山市的南丹山風景區為了讓遊客與大自然「親密」接觸,日前正式推出「天體森林浴」(裸體森林遊),一名大膽的年輕女孩搶得頭采,成為首名體驗天體森林浴的遊客。

支持者稱這是一種享受,反對者則認為有傷風化。主辦單位強調,不害怕爭議,會堅持下去。

「廣佛都市網」報導,上周日(19日)佛山市三水區面積達六十平方公里的南丹山養生風景區內,森林深處一個古樹參天、人?罕至的區域,被正式定為天體森林浴區,面積約一平方公里。

休閒養生 沐浴新鮮空氣

南丹山景區負責人韓久成說:「森林浴是一種非常健康的旅遊休閒度假養生方式,主要是沐浴森林裏的新鮮空氣。現代城市工廠增多、汽車劇增,空氣已經非常污濁了,南丹山針 對這種環境的變化,專門開設了森林浴專區。為滿足部分高端旅遊者的需求,又在森林浴專區內開設了一個天體森林浴區。」

19日下午兩點多,一名大膽年青女遊客,成為第一個到南丹山體驗天體森林浴的「 先行者」 。當時陽光充沛,據稱正是進行森林浴的好時機,這名女遊客輕解羅衣,在開滿木姜花、灑滿落葉的林蔭小徑上漫步,她還折了一枝木姜花,輕聞香味。

20多分鐘後,這名女子體驗完天體森林浴,大方地接受媒體採訪。她說,不穿衣服沐浴森林之氣,感覺非常獨特和愉快。至於裸體是否害羞,她表示,「 裸遊」實現人們觀念的進步,不應該被禁止。裸體是人的本色,「只要不影響他人,裸遊就無可非議。」不過,有遊客懷疑她是主辦單位請來的模特兒。

裸遊不違法 關鍵在管理

南丹山開設天體森林浴的消息傳開後,引發許多遊客關注。來自廣州的李先生認為,在公眾場合「裸體」會被視為「有傷風化」,「天體」活動只能在半遮半掩中進行,這種「樂趣」也只有那些「勇敢者」才敢體驗。當律師的王先生認為,搞裸體森林浴不違法,關鍵是在要管理好。

南丹山風景區表示,會參考各方面意見,但不會改變初衷,天體森林浴專區今後還會推出更多項目,包括裸身穿越森林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