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林頓看熱火對魔術 球迷狂問他林書豪的事

點評:這讓熱火情何以堪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林書豪的「林來瘋」現象,在全美持續發燒。美國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在台北時間20日於美國航空體育館(American Airlines Arena),觀看邁阿密熱火迎戰奧蘭多魔術時,沒想到熱火球迷全都問他對「哈佛小子」的感想。

林書豪在美國NBA職籃引發的「林來瘋」狂潮銳不可擋。柯林頓隨後接受佛羅里達州福斯廣播公司體育頻道(Fox Sports)訪問時,說這些球迷全都在問他對「哈佛小子」的看法,並脫口讚美「很棒」、「我愛他」;而熱火球星韋德(Dwyane Wade)看著現場球迷猛問柯林頓「豪小子」的事,則表示「嘿!柯林頓知道現在是林書豪秀。」

▲柯林頓看熱火對魔術比賽,球迷狂問林書豪的事。(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熱火今天以90比78戰勝奧蘭多魔術,不但取得六連勝,也終止了魔術的四連勝,偉德拿下27分,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有25分11籃板8攻的亮眼成績,但媒體的焦點,卻仍然在林書豪今天28分外帶14助攻5抄截的表現,助尼克以104比97贏了上季總冠軍的小牛隊。

對此,韋德認為很好,去年他們已經備受注目,現在要專注於自身,從錯誤中學習,不要重蹈覆轍,這對球隊而言是好事;詹姆斯也表示並不介意,更說熱火23日就會對上尼克。

▲柯林頓觀看熱火破魔術獲六連勝。

▲林書豪灌爆小牛精采影音(影/取自YouTube)

林書豪今天在主場出戰小牛,第三節剩下12秒時,他突然抄走歐頓(Lamar Odom)傳球,快攻單手灌籃,已經夠HiGH的主場球迷紛紛站起來鼓掌歡呼,第三節結束,率隊將比分追近只剩3分,最後助尼克以104比97獲勝,讓主場五連敗的難堪紀錄畫下休止符。這也是兩隊本季首度交手,之前的十場比賽,尼克1勝9敗見負於小牛。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報導:

「書豪體系」致勝3招 ESPN科學解析

鬼之切入+三分彈 林書豪「進化」太快成對手噩夢

臉書創辦人變身啦啦隊 默默為阿豪加油

林書豪賽後受訪:被小牛夾死,前所未見

林書豪技壓兒時偶像 奇德:他真的有點像奈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