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每人17元「豪」氣相挺 摩鐵總統房辦籃球趴 

我們想讓你知道…17元未免也太划算了吧~


▲ 汽車旅館籃球PA,看林書豪一人17元。(圖/東森新聞提供)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18日上午尼克隊出戰黃蜂隊,全民持續「林來瘋」,雲林一家汽車旅館,特別開放總統套房,讓民眾辦球趴,更以林書豪的背號來收費,每個人僅收17元,球賽中場休息時間,怕民眾無聊,還有投籃比賽可以活動一下,而優勝獎品就是總統套房免費招待券。


▲ 林書豪(中)爆紅,商機無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爸爸號召下,媽媽、阿姨、女兒、兒子一家大小,星期六一大早通通到汽車旅館集合,為的就是要替「哈佛小子」林書豪加油。120吋大螢幕播放著NBA球賽,全家人秉氣凝神專心看轉播,一下子歡呼一下子拍手,小朋友嫌房間太擠,乾脆把浴缸當椅子,坐在浴室裡等著看林書豪的「豪」表現。

一場球賽要1小時,中場休息還有20分鐘,趁著中間空檔,業者搬來一座小籃框,讓一家大小活動活動比賽投籃,第一名有總統套房招待券,原價1萬6千8百元。

辦趴民眾表示,電視螢幕很大,看起來就是比較有感覺,跟家裡電視不一樣,而且這邊比較有氣氛,可以大家一起歡呼。

每個人收費17元,正是林書豪背號17號,業者搭林書豪熱潮,開放總統套房,讓民眾辦籃球趴,一家人能齊聚一堂,在汽車旅館看籃球賽也算是難得的經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