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8連勝落空林書豪超自責 沒心情談全明星賽

點評:不要太自責,Kobe也不是場場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尼克隊18日以4分之差輸給黃蜂隊,沒能拿到8連勝,球迷好傷心,林書豪自己也超自責,賽後的記者會,他超鬱卒。在比賽之前他入選全明星賽曾表示非常興奮,他將會好好享受這場比賽,但是今天輸了球,已沒有心情回答這個問題。

尼克16日打敗沙加緬度國王隊拿到7連勝,回到紐約主場迎戰墊底的黃蜂隊,卻從開賽一路落後,幾次追到剩2分落後,可惜最後仍以4分落敗。

尼克輸球,除了全場共發生21失誤,林書豪個人就達9次,失誤後更被對手反快攻超過20分,加上全隊外線24投僅4中,1成67低迷命中率,成為追分時期一大敗筆。林書豪個人貢獻26分。

林書豪表示,他今天對球處理的不夠小心,個人就有9次失誤,應該對輸球負全責,他在記者會上說,「我恨輸球」!至於在場記者問到他關於全明星賽的事情,他情緒很低落,幾乎是沒有心情回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尼克對上黃蜂落敗,「林來瘋」熱潮依舊無法擋,在各方期待關注下,NBA在最後一刻還是決定將林書豪納入新秀對抗賽20人出賽,他也成為首度在NBA明星週亮相的台裔球員。對此,林書豪曾表示非常興奮,他將會好好享受這場比賽。但今天的比賽結果,帶給他不小的挫折。

指名將林書豪納入球賽的「俠客」歐尼爾,盛讚豪小子將籃球簡單化,用心打球,才會有今天的亮眼成績,全明星賽將在下週末登場,林書豪的表現也備受關注。

▼林書豪與瓦茲奎茲攻守比較:

▼林書豪近8場表現: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NBA/怪了!林書豪輸球 美媒未多苛責

NBA/尼克輕敵失誤多 林書豪8連勝止步

NBA/林書豪痛恨輸球 自嘲明星賽隨便投

NBA/搶8連勝 林書豪嬸嬸承諾請記者吃肉圓

NBA/艷星名模金卡黛珊 傳求愛豪小子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