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痛恨輸球 自嘲明星賽隨便投

點評:那種被捧在手裡而失落的心情,小編理解。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即使拿下26分,卻也送出9次失誤,哈佛小子林書豪18日在主場領隊先發,竟然跌破大家的眼鏡以85比89輸給原不被看好的黃蜂隊,讓8連勝無緣到手,賽後記者會林書豪的心情很差,表示這次球隊會輸球都是他的責任。

大家都預期林書豪這一場應該可以輕易取得8連勝,因為對手是表現不佳的黃蜂隊,哪曉得從第一節尼克隊就潰敗大輸了14分,雖然一路追趕上來,最後還是以4分之差敗陣,讓林書豪的戰績終止在7連勝。

林書豪全場攻下26分,另有5助攻,4抄截,2籃板的表現,不過第一節5次失誤,全場9失誤是尼克輸球致命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意外遭到黃蜂隊痛宰,林書豪出席賽後記者會一進場,臉上看不見過去的親切笑容。坐定後一會兒抿起嘴唇,一會兒不耐煩托起下巴,明顯看出來豪小子心情真的很差。

林書豪表示,「我覺得很糟,我痛恨輸球,顯然我們都很失望,原本以為這場應該很輕易就可以贏的,誰知道他們比我們射得準,打得更賣力,讓他們給贏了。」

豪小子心情低落,記者搞笑發問

林書豪在賽後記者會上心情非常低落,也很有GUTS的把這次輸球的責任全攬在自己身上。他說,「我犯了9次的失誤,顯然把比賽搞砸了,前7場我們贏的時候,大家都歸功於我,但今天的輸球,我絕對得扛起責任。」

現場低氣壓DOWN到底,就連記者也有明顯感受,終於有人冒出神來一筆的發問,試圖沖淡沉重氣氛,發問記者說,「我們來聊點有趣的吧!」引來現場記者一陣笑聲。

對於被問到在本週末的NBA明星賽,要如何對付對手時,林書豪嘴角一撇勉強擠出一絲笑容,回答卻又顯得意興闌珊,「很簡單啊!我就把球隨便往空中一丟,隊友可能就會接到,這會讓我看起來很厲害。」

雖然沒有拿到8連勝,但是林書豪所造成的奇蹟,不只華人連美國人都把他當神看,而「林來瘋」這個名詞,現在也成了美國最紅的流行語。尼克下場比賽將於台灣時間20日凌晨,對決衛冕軍達拉斯小牛隊。

▼林書豪與瓦茲奎茲攻守比較:

▼林書豪近8場表現: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NBA/怪了!林書豪輸球 美媒未多苛責

NBA/尼克輕敵失誤多 林書豪8連勝止步

NBA/搶8連勝 林書豪嬸嬸承諾請記者吃肉圓

NBA/艷星名模金卡黛珊 傳求愛豪小子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