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拚8連勝 林書豪嬸嬸承諾請記者吃肉圓

點評:沒闗係,肉圓照吃預約第8勝到來。

▲林書豪對黃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18日對抗黃鋒搶8連勝,台灣球迷都很關注,彰化老家的叔叔嬸嬸也圍在電視機前替林書豪加油打氣,比賽剛開始,尼克隊一路落後,嬸嬸說雖然緊張,但對林書豪有信心,還承諾如果成功8連勝,要請在場記者吃肉圓慶祝,結果最後以4分飲恨,真的很可惜。

「YA!進!」林書豪堂嬸見林書豪進球,不禁笑了起來;林書豪拼8連勝,彰化老家的叔叔、嬸嬸、叔公全神貫注緊盯比賽,心情隨著尼克隊分數,高高低低七上八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堂嬸表示,「他還沒在場上的時候輸了十幾分,結果他下來把比數追追追追追,差了4分,如果是8連勝的話,請記者吃肉圓好嗎?」媒體記者連聲應好。

身為頭號大粉絲的嬸嬸承諾,贏球就請在場記者吃北斗肉圓沾沾喜氣。球賽打到一半,還有熱情鄉親穿自製的Jeremy Lin T恤到林家一起來加油打氣,球迷說,「很爽、很high、很高興」,他說,穿這件T恤加油當然有特殊意義。

家人、粉絲一起加油集氣,祈禱林書豪贏得8連勝,雖然尼克隊最終沒有贏得勝利,大意失荊州,但林書豪率領全隊創下連7勝紀錄,還是無人能敵。(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林書豪近8場表現:

關鍵字: 林書豪哈佛小子豪小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