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帥氣7連勝 林采緹比YA讚「典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林書豪近來的表現優異,掀起一股「林來瘋」,而他16日與國王比賽中,只打三節就送出13次助,幫助尼克輕鬆拿下7連勝利,讓「宅男女神」林采緹也忍不住比YA,並表示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林書豪是大家的典範。對此,有網友回應,「妳也是我們的典範啊…剛好跟妳一樣同姓喔!都是台灣之光啊!」

尼克16日對上國王,林書豪在全隊火力全開的情況下,只打三節、上場26分鐘就送出13次助攻,外帶10分、5籃板,幫助尼克以100比85擊敗國王,輕鬆拿下7連勝,全場球迷陷入瘋狂,賽後高喊「MVP!MVP!」

▲林書豪在主場出戰國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近來優異表現,掀起一股「林來瘋」,不僅歐美媒體爭相報導,連國事繁忙的美國總統歐巴馬也追看比賽;白宮發言人卡尼(Jay Carney)透露,歐巴馬15日前往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Milwaukee)出席活動,在專機上談的都是林書豪,直誇「這是偉大的故事典範!」

真個是典範,因為就在林書豪助尼克擒國王後,林采緹也在臉書上傳一張比YA的照片,大讚林書豪「好棒」,還表示「機會真的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是我們大家的典範(大姆指)good!o(^_^)o」

▲林采緹讚林書豪。(圖/翻拍林采緹臉書)

這則訊息吸引近2千網友按讚,有人說,「沒想到蛇姬都迷林書豪!」也有人指出,「妳也是我們的典範啊…剛好跟妳一樣同姓喔!都是台灣之光啊!」

據悉,林書豪從2月4日對籃網(替補)、2月6日對爵士、2月8日對巫師以及2月11日對湖人以來,接連創下新紀錄。先是生涯前3場先發拿下89分,創下NBA的聯盟最高紀錄,在尼克主場對湖人得了38分也破隊史紀錄。

12日對上灰狼隊,林書豪受到「高規格嚴防」,仍強攻20分,最後關鍵罰球讓尼克以100比98逆轉勝。而15日在與暴龍的比賽中,最後的0.5秒,他投進致勝3分彈,克服17分落後演出逆轉勝;全場拿下27分的他,還送出11次助攻。

▼林書豪與伊文斯對戰比較。

▼林書豪近七戰表現統計。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林書豪

更多《ETtoday新聞雲》對林書豪的精彩報導:

眾星拱哈佛小子林書豪 劉至翰嗆:最討厭公益做個人秀

13助攻「豪」順暢 尼克輕鬆擒王7連勝

歐巴馬罹患林來瘋 專機上只談林書豪

球給志傑/林書豪被魯比歐找出鬼之擋切的「左路死穴」

林書豪零秒出手 黑人驕傲爽秀私藏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