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零秒出手 黑人驕傲爽秀私藏影片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Jeremy Lin)連日來的精采表現不僅讓台灣球迷激動,就連演藝圈也都難逃魅力。其中和林是舊識的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兩人更是大讚他的精采表現,黑人還在林書豪演出「零秒出手」當天驕傲的在微博分享先前他在尼克隊球員休息室的私藏影片。

▲黑范夫妻與林書豪是舊識。(圖/翻攝黑人微博)

林書豪15日對上暴龍隊,最後關鍵0.5秒出手三分球,助球隊逆轉勝。此舉不僅讓所有球迷為之瘋狂,不少藝人也都紛喊讚!黑人還在這一天於微博放上先前他與范范去林球員休息室的影片,同隊球員Tyson Chandler 以及Carmelo Anthony也都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人開心放上先前探訪林書豪的影片。(圖/翻攝黑人微博)

去看黑人私藏林書豪休息室影片

黑人最後還要林書豪向台灣粉絲打招呼,最後還擠出中文「新年快樂」問好。除了影片之外,他也在微博力挺,同樣歸功信仰,直言「上帝真的有在用他!」夫唱婦隨,老婆范范更說這是「上帝的劇本。」不僅黑范夫妻,其他藝人同樣在微博上同樂,如彭于晏驚呼「Linsanity」、潘瑋柏則搞笑的說「我宣布明年參加NBA選秀賽。」

更多《ETtoday新聞雲》對林書豪的精彩報導:

「林書毫」燙傷腿坐板凳 爆氣:韓國之光?那是我弟

眾星拱哈佛小子林書豪 劉至翰嗆:最討厭公益做個人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