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拱哈佛小子林書豪 劉至翰嗆:最討厭公益做個人秀

▲錢薇娟、何戎、顏行書、姚元浩(第一排左3起)、張洛君、曾國城、小鬼、劉至翰、李易、陳志強、謝坤達、白吉勝等人與林書豪(中間穿白衣者)參加明星球賽。(圖/翻攝自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Jeremy Lin)連7戰連7勝,讓全台灣球迷熱血沸騰,聲勢水漲船高,現在不只民眾瘋狂,就連明星們也為他瘋狂不已,女星們陶晶瑩、舒淇等人不忘早起看球賽,而男星們早在2011年8月16日就與林書豪切磋球技,15日李易、張洛君、劉至翰、阿Ben等人回味當天情景,李易像個小粉絲,直呼:「我跟林書豪打過球!」

在超過20人的球員中,包括錢薇娟、姚元浩、何戎、曾國城、小鬼、劉至翰、李易、孫國豪、顏行書、陳志強、謝坤達、白吉勝,看到去年的照片,有人直說好羨慕,張洛君則回說:「別羨慕了,當時要辦球賽,除了照片上的成員之外 一堆人根本不理睬,現在可好了他再回來,我們如果再辦一次,應該就知道誰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至翰酸某些人愛做個人秀。(圖/翻攝自臉書)

劉至翰更酸溜溜地說:「就像當初有周杰倫才要來打球一樣,最討厭公益拿來做個人秀,都應該放下鉛華來幫忙才是!」新婚的李易也表示:「洛君哥一語道破阿,不然我想我那時候哪打的到啊!」讓人相當好奇,他們口中的愛做個人秀的到底是哪一位大明星?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安心亞露肥嫩雙峰餵食郭哥 粉絲火:他是傷腿不是手

「林書毫」燙傷腿坐板凳 爆氣:韓國之光?那是我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